Friday, June 11, 2010

2010年 6月 11日,宝贝回来了

今天是宝贝从Segamat回来KL,我要到KL Sentral站等她,然后带她回家。

放工后,我有公司dinner,是Sales Manager Hosoda-san的farewell dinner。好才,吃完后宝贝才call我说快要到KL Sentral。我就去KL Sentral等宝贝,宝贝终于到了,看见她的笑容真开心。把宝贝带回家后,陪她一阵子然后我也回家陪我家人。隔天再见我的宝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