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8, 2010

2010年 5月 28日,29日,30日

宝贝的妈妈来到了KL,放工后我便带宝贝和她妈妈和妹妹到Sri Rampai的Station One一起吃晚餐。

隔天,一早我就去修车。然后再下午3点多左右到Time Square去meet宝贝和她妈妈妹妹。宝贝的妈妈妹妹到处逛逛,我便和宝贝在一旁坐着休息。宝贝累了,我让她在我的胸前睡了一阵然后带她吃个McD。等到她妈妈妹妹逛完了,我们便到Food & Tea吃晚餐。

30日那天,和宝贝一起早餐然后送宝贝去钢琴课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