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Sony Cyber-shot DSC-TX5

记得前天宝贝和我提起说Mid Valley有photography展。可是就不肯定是否真的有。我们就决定到那儿看看。昨天我上网查查,看见是有Digital Fair,可是就没有Photography Show。

12:30pm,午餐时间到。和同事走去Pasta Zanmai,经过Digital Fair,哦,是喔。这里有Digital Fair。午餐后就马上到哪里看看。同时也给宝贝打了个电话,宝贝要我帮忙拿一些相机和laptop的brochure。其实,一直以来都想买架相机或laptop给宝贝,可是就没积极的去实行。我想是现在了。

经过了一轮的survey,就在放工时给了订金然后去吃晚餐。饭后就马上到会去把它买了下来。心想宝贝应该会喜欢吧。





买了,接下来就想要如何送给宝贝。
想了想,就决定假假拿brochure给宝贝看看,然后看她喜欢那一架。

到了宝贝的家,给宝贝看了brochure。宝贝给了些意见,可是就不知道那架比较好。我想我买的应该还好吧。然后我在一个相当突然的情况下把相机送给宝贝。

宝贝笑了,我也很开心。看见她笑的样子,我的心就好像溶化了。只希望宝贝能开心,那就好了。


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iSi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