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2010年 5月 20日,赶不上飞机的一天

看了3D电影的隔天,也是我到印尼公干的一天,基本上因该是没什么大不了,可是。。。

跟着安排好的行程,准备好后宝贝便载我到Wangsa Maju LRT站。我便从那里程搭LRT到KL Sentral站,然后再搭KLIA Express到机场。

到了KL Sentral的KLIA Express柜台,买了KLIA Express车票便问柜台的人可不可以在哪儿check-in。她问了问我的起程时间,便要我到KLIA才check-in。那时大概是80分钟前。一时之间,真的没想到国际飞机需要最少60分钟前check-in。KLIA Express需要28分钟到KLIA,到时肯定来不及。

柜台人那么说,我一问也不问就上了KLIA Express。还一点也不担心的享受KLIA Express,毕竟是第一次程搭吗。嗨。。。到了KLIA,发现check-in柜台排长龙,便到隔壁的柜台要求check-in,便说我的起程时间快到了,要他帮忙让我在这儿check-in。

“Sir, counter already closed” 啊,残。这次肯定被老板骂死。那个人便叫我到掌柜哪儿问看如果还能check-in。到了那儿,掌柜和我说飞机已满人了,他要帮我也帮不了什么。他说只好到ticketing office再拿取下一班的机票。
知道已不能改变了什么,我便call老板让他知道。他已经在boarding gate 等boarding了。语气有点生气,没办法,是自己的疏忽。

过后我便到ticketing office换取下一班飞机,哪知到Surabaya的班机一天只有一趟。真倒霉,只好等到9:00am 才call travel agent换票。等了一回终于换了机票,直飞Jakarta,4:30pm的机票,可是还是要等了老半天才可以上飞机。心想,老板从Surabaya会在6:20pm到达Jakarta,所以就买5:30pm到达Jakarta的班机。谁知他事情较早办好,所以也换了早班机到Surabaya。哎呀,今早已赶不上飞机,现在又让他在Jakarta机场等我。完了。。。

到了Jakarta机场,他只和我说一句,“a wrong day for you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