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2010年 5月 9日,雨天

宝贝生病了。
可是,她还在教钢琴。
今天也是母亲节,所以我没陪着她,觉得对不起她。
现在以带妈妈吃了午餐,要准备去找宝贝。去疼疼她。
宝贝,给我几分钟,我马上到。

我到了,买了个 Haagen-Dazs strawberry 给宝贝。不知道吃了喉咙会不会好一些。

可是宝贝不能吃。没关系,那我就等宝贝教完钢琴课,然后带她吃晚餐。
-------
和宝贝吃完了晚餐,在她家陪她,疼她。
希望她快快好起来,然后再带她吃 Haagen-Dazs 雪糕。

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