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2, 2010

2010年 6月 22日,‘追’宝贝

心想虽然和宝贝在一起,但也要常带宝贝去拍拖,要让她有让人追得美好感觉。

差不多要放工了,问了宝贝要不要到外跑跑,她说好。那我放工后便到她那儿等她。过后我们到KLCC Suria逛物。宝贝要买衣服,刚好又有sales,所以就陪宝贝选了两件。宝贝穿了很漂亮,我也就送了给宝贝,毕竟昨天的21日没买什么给她。

买了衣服,我们都饿了,就决定了吃Burger King。记得有天我和宝贝提起说Burger King的value meal 12蛮不错。所以就选了那set French Chicken,和一个BK Fish a-la-carte。当宝贝一口咬下那个French Chicken,她便爱上了这个汉堡包,让她又增加了多一个喜爱的食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