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2010年 6月 19日,车子干电箱

因为睡迟,所以宝贝自己到钢琴课去。

我睡醒便出门,到了停车位,上了车,既然看不着引擎。噢,电箱完蛋了。早前弟弟就已经提醒我了,可是我想应该没那么快就完蛋,才不到一年半,可是没想到干电箱是真的没那么耐。嗨,倒霉。

还好,刚刚是和Amanda / Kent一起出门,所以他们有发现我的车子电箱完了。那Kent载了Amanda去上班然后来帮我jump-start。才知道原来Kent对车是蛮有研究的。可是因为没那么多空余的时间,所以来到KL后就没什么改车了。他说,要让干电更加的耐用,就需要安装多一个stabilizer,因为这样会减低每次开引擎时所消耗的电力。

过后我们便一起到Steven Corner吃早餐。平时都很少和Kent说话,可是今天和他谈起来觉得他是蛮好谈的。他还和我说起,说她们三姐妹天天都工作,我心想也是。哈哈。

吃完了早餐,我到我家对面的修车场换个电箱,这次我换个湿的,应该会比较耐,虽然我很懒惰每星期都加电箱水。

下午,宝贝教完钢琴。她来USJ找我。因为今晚姐姐为她的宝宝办个满月的派对,也顺便庆祝父亲节。这是宝贝第一次自己来USJ找我,所以方向有点乱,可是还好,能到。宝贝到了有点早,我就陪她到Mydin买她工作需要的financial calculator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