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2010年 6月 26日,和宝贝一起的父亲节晚餐

今早稍微迟醒,所以没和宝贝去吃早餐,带了她到钢琴课后我便回家。过后午餐时间要去载宝贝到show house上班,因为很赶所以宝贝只能吃面包当午餐。Show house在Balakong,宝贝需要在那儿一小段时间,所以我就在附近得Jusco等宝贝。我在那儿吃了午餐然后便到处走走,最后便呆在Popular看书直到宝贝call我。

知道宝贝的面包已经完完全全消化了,我们便回到Subang Taipan的一间甜品店吃点东西。因为再多一阵子就是晚餐的时间了,所以也没吃很多。宝贝叫了她喜欢的红豆黑糯米,然后我们有芋头糕,黑糖花生冰和经济米粉。简简单单的一餐其实也不错。

过后,我们便回家等吃晚餐。宝贝在我家上网,休息。

晚餐时间到,我们决定了到USJ19的喜粤海鲜酒家补庆父亲节,哈哈。餐馆的布置蛮不错,一看就知道今晚这餐会不简单。点了菜,边吃边谈,很快也到付钱的时候。一家人吃了六百块,不便宜,可是还好,最重要是开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